我校参加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并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19-03-12 11:35 点击:

36日至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山东青岛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茹主持会议,部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侯亚涛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王华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远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加强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侯亚涛就我校离退休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思考作了专题发言。

培训班还为2018年“老干部之家”创建单位授牌,为2018年离退休工作理论征文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作为首批创建单位获得模范老干部之家荣誉称号,同时在理论征文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张洪远在讲话中总结了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主要任务,并就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二是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教育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不断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离退休工作处 文/王欢 图/王华 审核/张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