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上门为鲜继根老师祝贺九十岁寿辰

发布日期:2017-12-12 10:47 点击:

128日,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华、退休科科长胡婷、西村三支部书记李坷、委员谭初春等一起来到鲜继根老师家中,祝贺鲜老师90岁寿辰。

张华副处长代表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祝福鲜继根老师天伦永享,福寿安康,工作人员为老人挂上了喜庆的“寿”字中堂。鲜老对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的到来特别高兴,对党和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激。鲜老虽年逾九旬,依然身体健康,思路清晰,并有着乐观的心态。寒暄中,风趣幽默的老人对过去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记忆犹新,娓娓道来,言语中充满自豪和成就感。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聆听老人曾经的往事经历,增长了见识,增进了感情。

最后,工作人员再次恭祝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合影留念。临走时,鲜继根老师的儿子代表家属向离退休工作处赠送了“热心服务,关爱群众”的锦旗,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多年来对老同志的热情的服务和帮助。(文、图/王茜楠 审核/张华、张春生)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