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述职评议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09:45 点击:

1127日至28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交流活动。32个离退休党支部,按南苑、西苑、北苑划分为四个组,集中两天时间召开了四次述职评议工作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张华主持。

会前,针对离退休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张华、王华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分别就相关普遍性问题逐一向各支部进行了答复。接着,张华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习离退休党委实施方案,对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度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党课学习、党日活动特色做法及成绩、慰问党员群众、存在困难及问题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讨论交流。张华同志对各支部集中反应的有关情况做了解答,并就党员管理、组织生活会开展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此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交流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总结推广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对于党支部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离退休党委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研究当前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正能量。(离退休工作处 文/史延 图/马超 审核/张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