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东南大学、南航、南理工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6 16:48 点击:

6月13日至1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一行赴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走访调研,交流离退休和工会相关工作。

6月13日上午,陈建有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梅庵和校史馆。座谈会上,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对西工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文化、学科建设等发展情况。陈建有就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以及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和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分别介绍了工会民主管理、思政引领、机构建设和关工委工作。双方就平台建设、特色项目、宣传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13日下午,陈建有副书记一行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观了校史馆、教职工活动中心等。会上,南航党委副书记陶勇对西工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和我校加强工作交流和合作。陈建有在讲话中希望充分学习南航相关工作经验做法,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南航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方正、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丁秀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工作“12345”工作格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教职工主题教育活动等。双方还就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条件保障等进行充分研讨。会后,南航党委书记郑永安会见了陈建有副书记一行。

6月14日上午,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席占稳的陪同下,陈建有一行参观了南理工校史馆。座谈会上,席占稳副书记表达了对学校来访的热烈欢迎,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和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不断加强学习借鉴,互促互进。陈建有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离退休处处长房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敏就特色经验做法、品牌项目、阵地建设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还就主题教育、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等作了深入交流。会后,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会见了陈建有一行。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收获颇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校工会工作拓展了思路和方向。我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副处长张琨,以及学校办公室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王静 图片:王静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