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上门为老同志贺九十岁寿辰

发布日期:2020-07-07 17:36 点击:

77日,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华、退休科科长胡婷及工作人员带着学校的关怀和祝寿礼物上门分别为王美萍、张光慎两位老师贺九十寿辰,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寿”字中堂。

王华副处长亲切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处上门为其祝寿深表感谢。王美萍老师虽然九十高龄,但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每天坚持看报、看电视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寒暄中,饱含深情地给我们分享了自己从军的光荣岁月,讲述了她退休那一年仍坚持入党的坚定决心,向我们展现了那一代人对信仰的忠贞与坚持。

张光慎老师虽然长期坐轮椅,但仍保持着豁达、淡然的人生态度,生活状态良好。张老师向我们讲述着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和学校的发展变化,并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房间里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最后,大家再次祝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合影留念。

/王茜楠 /赵磊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