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雷云老师祝90岁寿辰

发布日期:2024-02-07 08:31 点击:

春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琨、老干科科长余波及工作人员带着春节的祝福和祝寿礼物上门为雷云老师祝贺90岁寿辰。

张琨副处长一行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祝贺雷老师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寿”字中堂及生日礼物,雷老师和家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十分欣喜和感谢,热情的邀请我们入座交谈。

雷老师早年在山西临汾参加革命,离休后,他继续发挥余热,曾担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老干部南苑支部书记。他关注学校发展建设,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支持并积极参与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各种活动;他关心关爱南苑老干部,有问题积极反应,帮助解决老同志困难。随后张琨副处长详细询问了雷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同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向100岁迈进!

最后工作人员再次向雷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合影留念。

(撰稿|王益婷 照片|王益婷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