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社区居委会调研我校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09:55 点击:

4月13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副处长、社区居委会主任牛建强一行六人来我校社区开展工作调研。会议由郭如兵主持,黄钰桦、樊祥薇参与会议。

郭如兵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社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的介绍了西工大社区的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及人员配置情况,阐述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式以及工作的亮点,同时讲述了智慧化社区平台的建设情况,分享了社区各种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两社区聚焦新型城市社区的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领域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社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解决办法。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便民服务会议室等办公室。

牛建强充分肯定了西工大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两兄弟院校社区间的对话交流,资源共享、相互借鉴,还在交流中进一步优化和创新了社区发展的思路。西工大社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立足实际,进一步锤炼社区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真诚服务居民群众,打造文明幸福社区。

(撰稿:贾卓贝 图片:韩玉玲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