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17:11 点击: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西工大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于5月1日—2日晚在北苑北村广场、南苑广场开展了公益电影放映的活动,给居民群众带来了《1921》、《哥,你好》、《独行月球》、《生死坚守》四部好看的电影。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放映设备。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友情提示居民朋友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电影结束后带走垃圾。吃过晚饭的居民陆续到场,现场逐渐热闹起来。

电影放映开始后,居民们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屏幕,跌宕起伏的情节促使居民融入其中。电影结束后,居民们还沉浸在电影情节中久久不肯离去。居民们纷纷表示:尽管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里有电视,但是露天电影能让我们回忆起小时候和邻里在一起美好的感觉。

“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加深了邻里感情,营造了和谐的社区环境。

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励和动员社区居民党员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西工大社区居委会也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从而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

(文:贾卓贝  图:社区工作人员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