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烈士家属,缅怀英烈功勋——西工大社区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烈士家属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09:04 点击:

为进一步缅怀英烈功勋,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8日,西工大社区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辖区烈属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西工大社区共有十余户烈士家属,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烈属促膝交谈,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向他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家属的关爱之情,并悉心询问烈属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给予帮助。

在烈属唐不畏老师的家里,工作人员认真查阅了记载唐老师父母——唐虚谷、张静芳烈士事迹的书籍、遗照,听着唐老师满怀深情的讲述,一幕幕激烈斗争的场景仿佛出现在眼前,顿时大家泪盈满眶。革命烈士们英勇顽强的革命气概,无所畏惧,坚持战斗的斗争意志和斗争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与学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烈属们的沟通和了解,也让烈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崇尚学习英雄烈士的良好风尚和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西工大社区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

(撰稿:黄钰桦 图片:贾卓贝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