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红枫叶活动组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16:29 点击:

3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健翔楼四楼教室召开红枫叶活动组队负责人会议。红枫叶活动组队、三个苑活动站、长安校区活动站30余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团中心主任杨祺主持。

张琨副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等方面,阐述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离退休文化活动、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意义,并简述了本年度离退休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

杨祺对2023年社团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做详细解读,对第七届文体艺术节、社团巡礼、活动组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活动组队负责人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号召队员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

(文/郭芳辰 图/师丽娜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