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骑乐无穷

发布日期:2023-04-01 21:00 点击:

从微风拂面的林荫路,骑进懒洋洋的春天里;从簌簌飘落的花瓣下,骑进肆意浪漫的春天里;从春色怡然的田野间,骑迸叽叽喳喳的春天里。

4月1日,2023年西工大“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活动如期举行,离退休工作处的教职工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上午7点,大家分别从友谊校区、长安校区等地相继出发。迎着朝阳和微风,三五结伴、相互鼓励、相互照应,沿着风光秀丽的环山大道一路赏景,一路欢歌,笑语不断,充分享受着团队活动带来的欢乐,感受骑行运动的乐趣,在路上形成了一道独特又亮丽的风景线。

在本次活动中,离退休部门工会积极组织、认真负责。在骑行前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进行详细的安全教育,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时间、发票地点及路线等注意事项,做足了准备和服务的工作。

骑行踏青的过程是美好的,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既愉悦了心性又陶冶了情操,既增进了友谊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载着满满的收获,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全体队员安全返程。

(撰稿:贾卓贝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