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信

发布日期:2024-02-10 08:00 点击: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一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们聚焦作用发挥,多元化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传承和发扬“总师育人文化”,助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与陕西省关工委共建“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银发力量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我们始终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服务,建立十五分钟应急服务圈,网状管理模式迅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举办系列养老服务推介、义诊、智能手机培训项目,乐享智慧便捷生活。我们精心策划特色活动,提升老同志参与度,全面展现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探索老有所学新途径,用精品老年大学课程点亮幸福品质生活。

新的一年,我们将奋楫杨帆、赓续前行,继续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创造条件发挥银发力量,着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接续奋斗,弘扬工大优良传统,讲好工大故事,为学校的发展和育人工作凝聚更多智慧力量!

约新春,送旧岁,共一杯美酒敬山河,日月星光福禄寿。

衷心祝愿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2月

(撰稿|李晓珊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