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云南省教育厅和云南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17:21 点击:

3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副处长张琨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云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开展工作交流。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高等教育处处长司慧迎、副处长宫丽婧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全副厅长对赵洪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既是2024年云南省银龄教师第一批赴滇支援的学校,也是第一个专程陪同银龄教师到岗的学校,这正是体现了西北工业大学对银龄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银龄教师的深切关怀。

赵洪章介绍了西工大基本情况和我校银龄教师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谈到,高校银龄教师是宝贵的财富,后续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银龄教师力所能及的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并代表学校向云南省教育厅赠送了歼-20飞机模型。

司慧迎介绍了云南省银龄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她热烈欢迎所有来滇支援的银龄教师,高教处会继续跟踪做好银龄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后续与西工大加强沟通交流,对接紧缺专业师资需求,推荐更多的银龄教师来滇支援,在七彩云南贡献银发力量。

3月12日下午,赵洪章一行来到云南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座谈。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副处长李本华、部门党委专职组织员刘芳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离退休教职工养老服务、离退休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和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撰稿:李晓珊;摄影:李晓珊;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