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西北大学关工委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10:10 点击:

3月14日上午,西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望弟,秘书处副秘书长王金燕等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关工委委员、“五老”宣讲团团长、银发宣讲员黄迪民,关工委秘书处秘书长赵洪章,副秘书长张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六级职员王静等参会。会议由张琨主持。

赵洪章对王望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院两级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经费保障以及成立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后开展的相关工作。

张琨从组织机构建设、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总师型”人才培养、特色工作品牌打造等方面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地介绍。

王望弟对西工大关工委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围绕党建育人、思政育人、心理育人等方面分享了西北大学关工委的经验做法。

黄迪民谈到,西工大脉源三支强强联合,老一辈教育家励精图治,培养了一大批国防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他们的奋斗史、革命史中蕴藏着宝贵的育人资源。他针对育人素材挖掘、宣讲方式、宣讲效果等交流分享经验。

双方与会人员就二级关工委作用发挥、“五老”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文/郭芳辰 王静 图/郭芳辰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