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5:26 点击:

9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健翔楼四楼教室召开红枫叶社团负责人会议。红枫叶社团及三个苑活动站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团中心主任杨祺主持。

张琨副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讲解了与社团工作息息相关的具体内容,包括在社团管理上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好政治关;在社团功能发挥上要加强社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阵地作用的发挥,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其次,张琨就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学生社团联合创新红枫叶社团活动模式、“吴亚军敬老基金”评选等下半年工作事项做出了提纲挈领的指导和部属。

随后,杨祺主任对2021下半年社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全运会“惠民”广场舞大赛、信息化建设、各社团及老年大学指导老师聘用合同签订等事宜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活动场地修缮、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郭芳辰 图片:师丽娜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