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晋级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演讲展示活动决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09:07 点击:

9月27日下午,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演讲展示活动西片区预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西片区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的6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退休科科长胡婷、社团中心主任杨祺代表我处参加比赛。

离退休工作者及老同志们以慷慨激昂的风貌、声情并茂的语言,结合以往自己的工作讲述亲身经历的人和事,向大家彰显了离退休工作者及老同志们守初心、勇担当的奉献精神。我校参赛者杨祺、胡婷的作品《“信”与“赞”》,以一封封长长短短、情真意切的信切入,讲述了“90后‘小王’”、“党务小赵”等离退休工作者以“朝阳之心”温暖“夕阳之爱”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离退休工作者可信、可亲的朴实形象,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杨祺、胡婷以全场最高分获得预赛第一名并晋级决赛。

(撰稿:郭芳辰 图片:张琨、郭芳辰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