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中老年文体艺术节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25 08:18 点击:

4月24日上午10点,我校第七届中老年文体艺术节“桑榆展风采,银发别样红”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在健翔楼一楼大厅隆重开幕。

此次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品位高、规模大、精品多,共展出书画作品112幅、摄影作品77张、手工作品千余件。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兼具传统和时代气息,大气磅礴的山水、洒脱飘逸的行书、典雅别致的花鸟,不仅展现出老同志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也生动诠释出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一张张生动的摄影作品,聚焦人物肖像,凸显内在神韵,记录校园之美,定格精彩瞬间,于方寸里展现祖国锦绣山河、沧桑巨变,唤起了大家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一件件精致的手工艺品、一瓶瓶栩栩如生的毛线花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着老同志们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赤子之心!

开幕式后,老同志们在展厅里流连忘返,时而仔细品鉴、交流探讨,时而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此次书画、摄影、手工展是离退休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促进离退休文化建设内涵式发展的现实要求,充分彰显了我校老同志的文化自信,展现了老同志们丰富充实的晚年生活,营造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郭芳辰 图/离退休工作处、红枫叶摄影组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