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合唱团获陕西省A级合唱团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6 10:18 点击:

近日,红枫叶合唱团参加由陕西省合唱协会主办的“丝路花开 歌声飞扬”陕西省第九届群众合唱展演,并获陕西省A级合唱团称号。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省内70支合唱队伍,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5000余人参加,各个合唱队伍选曲风格多样、特色鲜明,曲目中既有传统民族歌曲,也有原创歌曲,每一首都凝聚了各个合唱团的心血,汇聚了不同群体的精神力量。

我校红枫叶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大江东去》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铿锵有力,为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在7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A级合唱团称号。

此次展演即是陕西省合唱届的盛会,也是检验各合唱团队整体实力的一场考验。能够获得A级合唱团,不仅是对我们成绩的整体赞赏,更是对我校老同志的肯定和嘉许。

红枫叶合唱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六年间从C级合唱团逐步发展,成功晋级全省前20名的A级合唱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员们的全力付出,他们用歌声表达心声,用真诚打动听众,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扎实的合唱功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明校园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师丽娜 图片:薛建安 金承信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