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站举办“迎新春 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08:22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三个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站分别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庆元旦”系列庆祝活动。

12月18日下午,北苑活动站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3年新年联欢会。联欢会的节目由北苑活动站的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喜悦欢快的民族舞蹈、抒情悠扬的音乐、整齐又饱含深情地大合唱都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呈现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2月20日下午,南苑活动站在南苑活动室举办2023年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一曲优美的藏舞《欢聚》拉开了联欢活动序幕,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互动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随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参加联欢的老同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的时刻。

12月24日下午,红枫叶艺术团器乐队、西苑活动站联合在西苑活动室举办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联欢会上,美丽的歌喉、多变的二胡、激昂的扬琴、低沉的中软、悠扬的小提琴还有灵动的长笛,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乐器盛宴,精彩的节目迎来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整个联欢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本次联欢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和组织,多社团联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展示平台。参与演出的老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新年联欢会不仅充分调动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还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红枫叶社团离退休教职工乐享晚年、乐享文化的精神风貌。

(撰稿:师丽娜 图片:席守谋 李代刚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