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情况通报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5:06 点击:

1022日,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通报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王宇波、原校党委书记李保义、原校长姜澄宇等8位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离休干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首先汇报了学校2016-2020“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就规划编制工作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非常振奋和骄傲。随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直抒己见,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经验,就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整体规划、各级领导班子建设、重点特色学科建设、基础理论研究、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思政教育、体育和美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炜书记表示,感谢老同志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在职员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校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   /李晓珊  图/郭友军  审稿/赵洪章)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