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社区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4:54 点击:

10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社区工作研讨交流会,会议由社区副主任郭如兵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洪章,副处长王华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社区副主任郭如兵介绍了社区居委会本年度工作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社区能给居民提供的服务项目、当前社区治理存在哪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应采取哪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洪章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论述,并对对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社区信息化建设方面需要加强,要逐步建立数据库管理平台;二是加大各类服务居民工作力度;三是做好社区工作人员专业培训,提高社区治理效能。

此次研讨交流会是按照西安市迎十四运,创文明城”、碑林区人口普查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等要求,进一步明确社区职责而召开的,旨在发现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优化方向,力求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居民。(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谭文萍  审稿人/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