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参加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08:43 点击:

61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茹主持。

会上,工信部七所高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赵洪章(主持工作)就离退休工作的“三项建设”、精准服务、发挥作用、老干部工作制度化建设、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结合我校近年来在离退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张洪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高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高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部属高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推动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在讲话中对我校分类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离退休教职工“正能量宣讲小组”开展全校党课送讲活动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张洪远局长在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兄弟院校的典型做法,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了认真研讨和部署动员。(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史延 审核\赵洪章)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