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应邀参加工信部部属高校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南航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7:43 点击:

5月14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副处长张琨、五级职员张华应邀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庆祝大会上,南航党委书记郑永安对部属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部属高校老年教育工作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高校老年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南航校长助理、老年大学校长刘宇雷主持会议。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欣赏了由南航老年大学民族舞班、太极拳班、朗诵与表演班等带来的文艺汇演,并在会后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南航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参加下午研讨会的有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领导、部属各高校离退休处负责人、老年大学负责人,会议由南航离退休处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张环主持。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品牌课程建设、特色文化活动等情况,各高校分享交流了老年教育典型经验,并讨论了当前老年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及部属高校老年教育工作联席会制度。最后,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刚、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协调处处长彭贵兵依次做总结讲话。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同部属各高校的交流合作、学习了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对我校老年大学和老年教育工作有极大的促进意义。

(文/图 郭芳辰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