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10:50 点击:

在党九十九岁生日之际,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赵洪章(主持工作)带领工作人员,带着学校的关怀与嘱托,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重病老党员等,将党的关怀与祝福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的工作往事,并向老同志转达了学校和离退休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老同志们非常高兴与感激,称赞离退休工作处关爱老同志的工作做得好做得扎实,不断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与关怀。离休干部陈青老师精神饱满地、热情地为大家朗诵了自创的诗“迎七一,党的九十九岁生日庆”,展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们向我们激动地讲述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告诫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同时也对青年一辈寄托了期望,希望他们勇于担负时代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洪章副书记表示老党员们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对于重病及困难老党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文、图/王茜楠 审核/张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