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发口罩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26 15:54 点击:

附中86届全体毕业生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捐口罩啦

附中86届全体毕业生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捐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的消息不胫而走,23日下午就有老同志来电话核实,当得到确认后不断说:“谢谢,谢谢,谢谢他们的爱心”。离退休工作处为把校友的关心尽快传递给老同志,第一时间把校友捐赠的口罩分发到离退休老同志手里,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一个晚上分装口罩两千余份

323日下午收到爱心捐赠物品后,立即进行清点,为分装口罩工作进行准备。下午6:30离退休工作处所有人员闻令赶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华首先要求大家洗手、消毒,提出分装要求,并进行示范操作,随后全体工作人员立即开始作业,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操作规范,23时基本完成了2700份的分装任务。坐下来休息时,才感觉到两只胳膊有些僵硬,两条腿十分酸沉。

一个白天两千余名老同志接到口罩

3248时,工作人员早早明确分工,在友谊校区三个苑分别展开。50多名楼长及全处工作人员,领取分装好的口罩后立即深入86栋楼宇进行分发。大家上楼下楼,忘我工作,连喝口水、上个厕所都顾不上。

方毓景老师拿到口罩后激动地说:感谢校友们牵挂着我们老同志,尽管分到我们每个人手上的数量不多,但是饱含着他们对老人的关爱,我很感动!请你们一定转达我们的谢意,让校友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截至到18时,共累计发放口罩2520个,虽然时间紧、强度大,但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看到老人们收到口罩开心地样子,再苦再累也值得,大家开心地说我们是爱的传递者。

 

(离退休工作处  文\史延  图\杨祺  审稿\张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