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17:49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紧急召开抗击肺炎疫情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处(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决履行好岗位责任,坚决把学校措施及要求在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末端落地、落实、落细。

近两周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及社区利用网站、公众号,电子屏、工作群等,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第一时间在每个楼宇门口张贴防护通知、防控温馨提示和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等,及时把信息传递给大家,提高科学防护意识,消除部分高龄老同志的恐慌心理。

 

严格落实学校“不漏一个小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了对社区549915900余人的逐户排查,逐一登记;分三个家属苑为在校家属、租住户1976人及时办理了校内出入证。

 

对我校2703名离退休人员逐一进行电话提示,详细登记在校(外出)、家庭成员、亲属来访情况;持续对空巢、独居、居家留观人员开展个性化服务保障。

 

目前,根据学校要求,在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预案的基础上,离退休工作处继续守土尽责,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落实抗击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  \史延  \郭如兵  审稿\张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