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与航空学院为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08:30 点击:

学校近期启动了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为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注册预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联合航空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志愿者各守岗位、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为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为确保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地推进,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印制了新冠疫苗接种培训的通知,由楼长贴到管辖楼宇的门洞上,确保有意愿注射疫苗的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能及时来注册。5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与航空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集中一天在北苑、南苑、西苑活动室帮助老同志们提前注册,并介绍疫苗预约流程。

上午8点,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做好准备工作,热情接待前来注册预约新冠疫苗的老同志们,考虑到老人年岁大、反应慢等实际情况,航空学院志愿者以一对一的形式为老人服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为前来注册的老人细致耐心地讲解,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仔细听讲并认真学习如何操作,为下一步预约新冠疫苗做好准备。

截止下班时间,已经有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注册登记。接到集中注册预约疫苗通知后,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表示要为国家和学校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此次注册预约疫苗组织的很好,现场组织有序、方便快捷,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航空学院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

(文/王茜楠图/赵磊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