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发布日期:2022-09-09 11:50 点击:

中秋庆团聚,佳节暖人心。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人员为我校近28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中秋慰问品。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能及时领到中秋礼品,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印制了发放票证,由行政组长发放到每个老同志手中,确保老同志能在第一时间领取中秋礼品。9月7、8日分别在友谊校区北苑、南苑、西苑,长安校区东篱菊苑活动室集中发放。上午8点开始发放,工作人员7点30分就已到位,提前做好发放准备。发放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稳妥地把礼品递到老同志手中。老同志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队有序领取慰问品。每一位领到慰问品的老同志都满心欢喜,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感谢组织对大家的关心。

9月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志愿者、机电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同心共建、三位一体’走进你我他”爱心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送中秋慰问品。每到一处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提醒他们要防火、防盗、防诈骗。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秋慰问老同志,声声关怀暖人心。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做好老龄工作,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文/王茜楠 图/师丽娜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