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严家祥教授祝90寿辰

发布日期:2022-09-09 16:15 点击:

9月9日,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华、退休科科长胡婷及工作人员携着祝寿礼物,带着学校的关怀,来到严家祥教授家中为其祝寿,恭贺严教授九十岁寿辰。

王华副处长一行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祝贺严教授90岁华诞,为其送上祝寿礼物及“寿”字方斗!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幸福常伴。严教授对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到来特别高兴,由衷的感谢退休30年以来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

严教授虽年逾九旬,依然身体健康,思路清晰,并有着乐观的心态。王华副处长与严教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严教授是位独居老人,但“身独心不独”,寒暄中,风趣幽默的老人对过去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记忆犹新,我们聆听老人曾经的往事经历,增长了见识。严教授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喜欢打乒乓球,并且热爱音乐。高兴之余,老人即兴为我们用吉他弹奏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三首乐曲,曲调委婉动听,使人陶醉其中。严教授还向我们讲述了儿子在国外,曾率领团队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开幕式顺利举行,产生的空灵、唯美、简约视觉效果提供了技术支持。严教授向我们讲述时言语中充满自豪感和成就感。

最后,工作人员再次祝严教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合影留念。

(文、图/王茜楠 审核/王华)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