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喜迎重阳”红枫叶书画组与学生书画协会开展笔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6:32 点击:

书墨飘香,画彩流芳。10月4日是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学校离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9月20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红枫叶书画组、学生书画协会10余名会员共同参加的“翰墨飘香 喜迎重阳”书画笔会交流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二楼阅文室进行,离退休工作处社团中心主任杨祺主持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杨祺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活动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红枫叶书画组会长党进宝、学生书画协会会长杨轩垒先后发言。党进宝会长号召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积极奉献中忘却年龄,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社会。杨轩垒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同学向老前辈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号召学生书画协会同学们向前辈学习。

活动现场,一边是绘画组老师挥毫泼墨,带领学生们共同创作山水祝寿图,为重阳佳节送上节日祝福;另一边,书法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各显其能,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寿”字,为老寿星们送上美好祝愿。

离退休教职工与青年学子共同创作书画作品,展现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之美,更为重阳佳节送上诚挚的祝福。书画爱好者以墨会友,以切磋书画技术的方式交流情感,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真正体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展现了老同志关怀青年后辈、我校青年敬老爱老之传统美德。

(文、图/师丽娜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