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09:4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8月3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健翔楼阅文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赵洪章、副书记王华、张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职党支部书记马超主持会议。

会上,马超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在职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支委会检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检视了自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赵洪章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清晰明确,相互批评直接中肯,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

赵洪章总结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整改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学实,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努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文、图/李晓珊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