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骨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4 点击:

9月10日,离退休党委在健翔楼五楼多动能厅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骨干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行政组长、社团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首先传达了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劲松同志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主旨报告,鼓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优势和作用,主动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赵洪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和在职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着力解决好离退休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赵洪章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启动2021年度“吴亚军敬老基金”申报评审工作,并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华就新的行政组长工作安排和中秋节福利发放等进行了部署。

(撰稿:李晓珊;摄影:师丽娜;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