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9 21:06 点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在健翔楼为离退休老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李保义、姜澄宇、施作勤、李应昭、郅宝森等离退休校领导,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报告中,陈建有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阐释,引导参会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成效,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党委积极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

陈建有表示,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郭青 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全家悦、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