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工作处)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11: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处于2月20日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四楼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主持。

会上,赵洪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离退休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新部署新要求,严格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以党建引领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副书记、副处长王华和张琨结合离退休党委工作实际,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离退休服务管理质量提升、文化养老、关工委与作用发挥、社区工作、作风与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年度工作进行梳理与交流,加强经验总结,创新工作形式。

会议最后赵洪章要求,各科室结合会议交流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策划落地,持续做好精细精准化服务管理,始终以老同志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党委放心。

(撰稿:李晓珊;摄影:李晓珊;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