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0:52 点击:

4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健翔楼五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行政组长、活动队(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 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意义。

离退休党委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离退休工作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解决好离退休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老同志特点和实际情况,通过交流研讨、宣讲报告、竞赛答题、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实现干部党员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助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桑榆力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选树好的经验和典型事例,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建章立制,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撰稿:李晓珊 摄影:李晓珊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