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18 12:03 点击:

4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支部扩大专题党课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侯亚涛为在职支部、社区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讲述业务专题党课,在职党支部书记马超主持会议。

侯亚涛首先围绕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会精神,讲解了新时代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三项建设”,教育引导老同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三是注重发挥独特优势,持续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四是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努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接着,侯亚涛结合中国老年报社张民巍总编辑的专题报告《我国人口老龄化发展形势及战略应对》及我校离退休工作工作实际,讲述了自身学习体会及我校应对老龄化的意见。

此次党课学习,对于指导大家准确把握老龄工作形势,积极应对离退休工作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促进作用。(离退休工作处 文/王欢 图/师丽娜 审核/张春生)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