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9 21:15 点击:

12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海霞作《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宣讲,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洪章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共同守护健康校园》的党课。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骨干以及全体教职工50余人,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

温海霞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进民生福祉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怎样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内容深入浅出,举例生动。

赵洪章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新十条”出台的背景和每一条措施的具体内容和重点,从老年人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到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等进行了耐心的解释。本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体现的正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具体实践。

会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琨对近期疫情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离退休党委将高度关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积极做好老同志思想引导工作。

赵洪章表示,今后离退休党委将持续强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引导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学校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撰稿:李晓珊 摄影:师丽娜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