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18: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健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主题教育第六督促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督导组组员普晓尼、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参会。党委书记赵洪章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jpg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赵洪章对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洪章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持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势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二是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任务举措。立足离退休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解决好离退休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突出典型宣传。要积极选树好的经验和典型事例,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张静指出,第六督导组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督促指导工作方案,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过“两督两找”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摄影:李晓珊 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