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骨干赴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4:54 点击:

按照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5月2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及干部骨干(行政组长、楼长、社团负责人等)160余人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洪章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整理花篮挽联,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在鲜红的党旗下,离退休党员干部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入党初心承诺。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遗物,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渭华起义、为革命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共同追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革命烈士悲壮英勇的动人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重温渭华起义红色革命史,对于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力抗争的精神又有了新的感悟与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深体会,要积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发挥“银发力量“,为学校人才培养主动贡献余热。

离退休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年轻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担当作为展现新作风,创新发展展示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晓珊,摄影:黄建森、冯学斌,审核:张琨)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