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回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18:14 点击:

5月8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友会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董事长、材料学院82届校友陈锦应邀做客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琨、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江、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党委副书记罗皎、蔡利剑及30余名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恒主持。

活动伊始,李金山代表与会全体师生对陈锦董事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陈锦董事长的个人履历。

随后,陈锦从个人经历、企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环节,青年教师及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涵盖了个人学业生涯发展规划、课程学习疑惑、前沿技术领域探究、未来发展趋势畅想等多个方面。陈锦董事长认真倾听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思考,并结合工作实践和生活阅历,逐一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李恒最后勉励同学们,要以校友陈锦董事长为榜样,努力学习,投身到国家重大需求事业中去,为国家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此次举办校友座谈会就是落实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后续学院将结合学习调研情况,继续精心谋划,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张曦 审核:蔡利剑)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