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学员须知

发布日期:2023-05-10 16:35 点击:

1.老年大学学员应按规定办理报名等入学手续,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每学期课程结束前一周及新学期第一周为报名时间,学费不含教材费、外出交流、学习、写生、交通费等,学费一次性缴纳。

2.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得漏项,确保信息真实。

3.①慎重选择课程,为保证如期开课,报名后不予退费。

②老年大学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开课或撤并班级。撤并班学员可在开课前办理退学手续,全额退学费;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转入其它班级学习的,可在开课一周内申请调整到可调整班级一次,逾期不再办理,按照转入班级的学费标准缴费。

4.上课时学员必须尊重任课老师,不能交头接耳,随意走动、接听电话、并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

5.教学场所保持环境整洁卫生,不允许吃东西、抽烟和乱扔垃圾纸屑。舞蹈课程学员进入教室前须换干净的运动鞋或舞蹈鞋,穿着适宜的运动服装。

6.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重大活动,当日课程顺延一周,如有其他调整,另行通知。每个学员必须加入班级微信群,请勿在群中发送任何与教学无关的内容。

7.老年大学根据需要聘用优秀教师,对有关任课老师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更换与调整。

8.学员应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课程。由于自身健康等原因引起的各种问题由学员本人负责。学员在参加学习、文体活动期间,发生意外事故(伤病、财物丢失等),老年大学不承担责任。

9.对不遵守校规、校纪、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学员,学校可劝其退学并不予退费。

10.根据办学条件,也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每门课程限定报名人数,名额报满即止。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优先录取。报名人数不足规定人数的不开班。



西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