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学员安全责任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3-05-10 16:37 点击:

为保障西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教学工作及相关活动的正常开展,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校学员安全承诺书。

1. 在老年大学报名参加学习和活动的学员,须签订本承诺书。

2. 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应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3. 各班学员参加活动,应视自己身体状况量力而行,不勉强参加学习和活动。

4. 注意交通安全,在上下学、进出校门路途中,若发生安全事故,安全责任自负。

5. 在学习期间,如遇身体突发不适及时告知班长或管理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6. 学习期间,不嬉闹,不与他人发生争执,不触摸、触动可能产生危险的电器设施,保证自身安全。

7. 上下楼梯不使用手机,有序乘坐电梯。

8. 将老年大学的学习安排告知直系亲属,在老年大学备案紧急联络人,以便突发事件及时与家属取得联系。

9. 因不遵守上述各项规定发生的各类不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10. 本安全承诺书一式两份,学校存档一份、学员自留一份。

11. 本承诺书由学员报名时与校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学员签字:            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年     月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029-88495442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029-88493260;029-88491023

离退休工作处老干科:029-88492249     社团中心:029-88491312        老年大学:029-88494403     社    区:029-88460841

24小时应急电话:029-88495000           离退休工作处公共邮箱:ltxgzc@nwpu.edu.cn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